出文产粮看心情/脆皮鸭文学爱好者


#伞修#



——我们都将老去,但一起经历过的,终将是记忆里最美的光景。



"你叫叶修?看起来像是个逃跑出来的富家少爷啊……"

"哥哥……"

"好吧,那你就跟我们一起生活吧。但是可别想着白吃白喝啊!"

你虽然对离家出走的我一脸嫌弃,却没有鄙夷,接受了无家可归的我同你们兄妹二人一起生活。



"叶修你又不洗碗!!"

"我这抢boss呢你帮我洗了吧!"

你虽然嘴上嫌弃我不干活说我只知道打游戏,但却依然用心的照顾我,虽然可能是因为照顾沐橙顺便带上我。



"叶修竞技场!今天还没pk!"

"来就来,怕你?"

我们为了生计,刷副本,跑地图,打黑赛,但最开心的时候,大概莫过于两个人之间的切磋pk了。

苏沐秋,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在我心里,你是最强的,是当之无愧荣耀之神。



"叶修!陶轩准备组个战队!问我们要不要加入!"

"哟?战队?好啊,咱们去搞个冠军玩玩儿。"

"你以为冠军是什么啊,哪会有这么好拿。"

"但是是哥哥和叶修的话!就一定可以的啊!"

"你啊……"

"就是说,有我在,冠军还不是小意思?"

我现在还记得,那时候你笑的有多开心,你告诉我,想要和我一起站上那个舞台,一起捧起冠军奖杯,一起继续属于我们的荣耀。



"苏沐秋?苏沐秋你听得到吗?苏沐秋你醒醒!!苏沐秋!!"

"哥哥……哥哥你看看我啊!哥哥!!"

苏沐秋,那天你看到了吗,沐橙哭的有多伤心,你怎么忍心啊……就那么走了呢。



"叶修恭喜你!真的拿到冠军了!!"

"那是,都说了,有哥在,还不是小菜一碟吗。"

"哥哥一定也会很开心的。"

"嗯。"

看到了吗,我拿到冠军了,替你的份一起。



"叶修……"

"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。"

电竞圈也在不断发展,陶轩已经不需要我了啊。

苏沐秋,你现在过得好吗。



"我回来了。"

苏沐秋你可好看了,我可不是个会就这么放弃的人啊。



"哥哥,我也拿了冠军了哦。你看到了吗。"

"苏沐秋啊,三十七连胜,我特地给你留了一场,求破啊。"

看到了吗,你的君莫笑,我让他留在了荣耀舞台之上,代替你。



苏沐秋,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5)
© double啵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