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文产粮看心情/脆皮鸭文学爱好者


#伞修#



"诶苏沐秋,如果你就要死了,你会做什么啊?"

"喂喂叶修你咒我啊。"

"我说如果,如果!听得懂吗?"

"如果真的到了那么一天啊……你要记得照顾好我妹妹啊!沐沐可就交给你了啊。"

"就没点其他挂念了啊?"

"嗯……有啊,还没打够荣耀呢。"

"瞧你那出息!不都说祸害遗千年吗你还是好好呆着吧。"

"祸害遗千年那说的是你吧喂?"




"叶修,其实我有些后悔当初没告诉你了。早知道……你是个乌鸦嘴的话。"

苏沐秋感到周遭的声音在一点点消失,视野也开始变得模糊。

"喂?喂?苏沐秋?"

……

"喂喂来人啊快叫救护车!这里出车祸了!"

"是个年轻人啊!快来人搭把手!"

"好像还有救!"

……

"病人失血过多,需要立刻手术。"

"麻烦让一让让一让!"

……

"叶修,我喜欢你。"

苏沐秋消失前看到的最后一幕,是远远向他冲来的叶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晚躺床上睡过去了早上爬起来写作业我也是蛮拼的QAQ

翻到了之前没写完的草稿,补上√

相信我我是亲妈(看我真诚的眼睛

 
评论
热度(7)
© double啵啵 | Powered by LOFTER